广州大学MBA学位点建设暨迎评工作研讨会顺利举办!

广州大学管理学院
2021-09-26 17:04 浏览量: 2476

9月23日下午,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召开MBA学位点建设暨迎评工作研讨会。应学院邀请,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老师莅临我院,针对我院MBA项目发展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。

本次会议由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祥主持,管理学院副院长、MBA中心执行主任王学通教授作详细汇报,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燕冰,以及MBA导师代表和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。

李增祥书记向王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院MBA发展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,并对王萍老师再次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。

随后王学通副院长就我校MBA项目办学历程、使命愿景、培养目标、课程设置、培养方式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。

听取报告后,王萍老师认为广大MBA项目建立时间短、发展速度快、形成了良好口碑,未来发展潜力巨大。在课程创新方面,王萍老师认为广大MBA项目课程设置紧跟时代发展的需要和学院个性需求。自2021年开始,管理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合作,开设“建筑与土木”MBA课程模块,将为MBA学院提供优质的知识模块选择和职业发展助力。

王萍老师还分析了广州大学MBA教育项目的优势、特色与存在的问题,并从完善项目培养体系、特色方向凝练、网站建设及多渠道宣传、国际交流合作、MBA学生党建活动、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,对广州大学MBA教育项目如何进一步提升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李增祥书记表示,将认真学习全国MBA教指委工作指导精神,感谢王萍主任为我校MBA项目的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,学校将努力克服MBA发展中遇到的问题,抓住机遇,迎接挑战,进一步提升MBA项目的办学水平和品牌影响力。

此次王萍主任的到访为我校MBA项目发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,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勇于担当,未雨绸缪,抓住机遇,迎接挑战,扩大优势,进一步提升我校MBA项目的品牌影响力。

编辑:丘咏凌

封面:陶鸿美

责任编辑:陶鸿美

|||扫码关注|||

编辑:凌墨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